柔软的腰精

文责自负 不凑热闹

图没处理直接截的。刚刷完旅座。
好想写杜方啊我要被苏死了。
就写一个旅座也是共产党卧底,然后认识了小方,他觉得旅座不坏就想保护他,然后旅座实力心疼小方,明里暗里试探他要不要跟他哥一块儿加入共产党,结果小方虽然不伤害共党也不伤害学生也对党国失望但他就是决心陪着党国一起灭亡来报答党国曾经对他的栽培守护他对党国最初的感情并且铺路保护家人安全撤离于是死活不投共的故事。
简单来说就是小方身边全是共产党,好不容易来了个杜见锋以为他可以懂他的心事他的立场结果杜见锋也是个共产党还瞒着他的故事。
虽然这个剧情完全没意思而且bug一堆但是我就是意外的想写然而我感觉说完这些我其实就已经写完了。
你们快来劝劝我别让我作死。
或者我再想一个神奇一点儿的剧情好了。或者要不要写个abo啊。
不打tag了全篇牢骚。
但是我家旅座真好看啊!
嗯。接下来补党花好惹。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