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软的腰精

文责自负 不凑热闹

一个不知道怎么说的事儿

说真的
我特别希望你们喜欢我
我就不是那种不管别人爽不爽我自己先爽了的人
我一定要知道你们都爽我才爽得起来。

每次遇到一点挫折就特别退缩
有些人我是真搞不明白

群体里一旦有人开始不高兴
我虽然会努力配合出一个扭转的气氛
装作小插曲不必在意的样子
但我心里已经和你们玩儿完了。

隔着屏幕有时候是件好事
有时候又是个无法预判的危险
我们的关系又到底是什么呢

七夕已经过去了
去年的七夕我和我搭档一起去剪了头发
从过腰剪到下巴
后来又剪了几次
现在她留过肩膀了
我露耳了

今天是我这位人生搭档22岁的生日
我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她依然总能被人们喜欢

正如我希望你们喜欢着我一样
如此的命悬一线

爱是魂飞魄散。

评论(3)

热度(3)